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移动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搜索到拐点了?

2011-11-10 11:05 · 稿源:雷锋网

《移动搜索到拐点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智能手机移动搜索广告首位置占点击量的近40%2014年第二季度 Marin Software的数据显示,在美国运行的智能手机、平板和PC中,第一位置付费搜索广告的CTRs更好,比例分别是4.9%,4.3%和3.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GPT-4即将超越拐点,1000倍性能必定涌现!

    【新智元导读】GPT-4参数规模扩大1000倍,如何实现?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探讨了2023年大模型发展现状。「GPT-4即将超越拐点,并且性能实现显著跳跃」。「不管怎么说,从第一原理出发理解核心思想是唯一可扩展的方法」。

  • 百度发布全新AI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

    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于10月17日开幕,这次活动将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七个分论坛。在搜索展区,百度将展示他们通过大型模型重新构建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百度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体验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简单搜索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早在2018年5月,百度就推出了智能搜索APP�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