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全新AI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

2023-10-1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于10月17日开幕,这次活动将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七个分论坛。

百度 (3)

在搜索展区,百度将展示他们通过大型模型重新构建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

百度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体验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简单搜索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

早在2018年5月,百度就推出了智能搜索APP——简单搜索,该应用“永远不放广告”。借助百度的AI技术,简单搜索可以实现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直达、多轮对话、语音播报等多种新一代搜索功能。

当时,百度的李彦宏表示,简单搜索不仅在搜索结果中永远不放广告,还能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识别成人和少儿,为他们打造健康纯净、对少年友好的网络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