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尔街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媒体作用凸显:Twitter助推“占领华尔街”

2011-10-18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社交媒体作用凸显:Twitter助推“占领华尔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谈“互联网+

政府推出“互联网+”战略以来,争议不断。这也成了重要的金融炒作概念,鼓吹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入结合,这居然成了政府战略。而在市场角度看的话,这倒颇为可笑——先知先觉的企业家...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拒绝平庸:2017年改变从哪里开始

马上就要进入2017年了。时间如白驹过隙,无声息地从指间划过,不留痕迹。回想十年前大事连连,世界金融危机在酝酿,而中国正在筹备2008年的北京奥运,当时也没有人能想到2008年在汶川会爆发大地震。再往前数十年,香港回归,举国欢庆,中国开始迈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如今这一切已成为回忆。也许作为普通人,你会说这一切跟我有什么关系。日子在流逝,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不过正像酷派在其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发布会上所倡导的

《互联网新玩法,看医药行业如何举一反三?》

时光荏苒,过去的 2016 年中,由互联网思维引发的一系列“动作”不胜枚举。思维的改变与环境的更迭,让医疗医药流通领域对“互联网”的需求一并产生。平台级产品入驻医药行业,持续带来流量2016 年阿里健康、京东到家、百度外卖等平台级的产品相继入驻医药行业,在药品流通O2O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入驻,一方面优化了药店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描述中国互联网行业竞争情况上有一句话很流行——即使不总是准确——硅谷公司只需打败少数一些竞争对手就能生存,而中国公司需要打败几十家甚至几百家对手。但当部分这些经过战争考验的中国公司准备全球扩张时,他们发现从中国走向世界更为艰难。中国互联网行业有个显著特点,在国内巨大的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的本土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却相对小很多,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国有着7亿互?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