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Zynga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展示新总部大楼 员工可在公司遛狗

2011-10-12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编译:据外媒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于九月下旬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Zynga 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将于10月11日举行大型发布会。此次展示的内容验证了媒体的猜测,即对外公开展示了其位于旧金山的新总部。此外,在发布会上,CEO马克·平卡斯和其他Zynga的高管发布了10个新游戏,透露了有关创建一个新社交游戏网络的模糊计划。以下便是外媒拍摄下来的Zynga新总部大楼内部的图片,虽然部分场所仍在建设之中,但仍可见其豪华的装饰,每层楼都设有自助餐厅,员工还可以在公司遛狗。

通过这种发光的隧道进入大厅。

反光箭头指向正确的方向。

这里是大厅的一部分。

这里是厨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