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型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正式回归担任执行总裁

2011-03-29 08:17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正式回归担任执行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携沙漠五子、Mike隋等偶像启动“水滴图书角”

在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正式启动“水滴图书角”项目,为囿于医院和大山中的大病患儿和贫困儿童建立“水滴图书角”,让他们不因贫困或病痛,而丧失认识世界的权利。 联动多名正能量偶像,为孩子们构建童话书屋。 多名正能量偶像参与“水滴图书角”项目,通过录制倡导VCR、社交媒体发声等方式,呼吁粉丝和社会各界关注大病患儿和大山里贫困儿童的精神需求,为他们构建一个无障碍的读书环境。 Mike隋 他们之中包括《青春?

视觉中国:天津网信办给予罚款三十万元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上海小牛科技随着大数据增长合理规划解决方案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孟宪君,小牛科技大数据发展迅速,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服务过各行各业的企业大数据技术支持。目前,小牛科技在海外市场进行了相关市场探索,未来,国内市场将有望成为大数据业务的主战场。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数据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据

3月火山剧星人气榜丨卡思数据&火山小视频联合发布

卡思数据联合火山小视频发布 2019 年 3 月火山短剧榜单。火山小视频作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平台,短剧类内容多样,包括段子、连续剧、街头采访、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该榜单为火山小视频短剧垂直类型创作者排行榜,主要从短剧人排名和视频播放量两部分进行呈现,旨在帮助优秀短剧人获得更多关注,丰富火山短剧类内容。

厨神小当家什么时候上映 中华小当家第二部播出时间

中华小当家想必各位80后90后的小伙伴都不陌生了,大家对传说中的厨具念念不忘,最近中华小当家的第二部厨神小当家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很多人都对厨神小当家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感到好奇,下面就来为大家预测一波。

跨链到底在跨什么?

跨链是今年区块链里最火爆的技术,主打跨链技术的项目多的很,超级明星cosmos和polkadot主战场都是跨链。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魔兽世界8.2版本新增坐骑有哪些?全部新坐骑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中将会加入许多全新的坐骑,目前测试服中已经发现有30个新坐骑的数据,这里我们来看下已经知道的新坐骑的信息。

极客晨星少儿趣味编程 让孩子迅速迈入编程世界

作为近十年全世界最流行的儿童编程语言,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媒体实验室终身幼稚园组开发的Scratch一直延续着其诞生之初的辉煌,这款教孩子编程的开源免费软件,被人们自发带到了世界各大洲——从繁华的纽约到贫困的尼日利亚,都有它的身影。其合作、开放、创造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孩子们。Scratch是一门适合编程启蒙的编程语言。Scratch是一种趣味编程语言,它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和Google公司共同研发,针对6-16岁孩子的趣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