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秦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流沟通会称曾遭360拦截 难解现场媒体疑惑

2011-03-16 13:54 · 稿源:资讯索引
《飞流沟通会称曾遭360拦截 难解现场媒体疑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网下载更安全 360手机卫士新增WiFi环境检测等功能

对于手机游戏玩家来说,最郁闷的就是游戏存档莫名损坏,或者因为手机损坏丢失,几个月的努力付诸东流真让人心疼。但现在果粉们有福了,360手机卫士iPhone越狱版v3.7.0刚刚发布,新增了游戏和软件资料的备份功能,游戏存档永不丢失。

360手机卫士获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最佳工具应用奖”

近日,由人民网&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于北京隆重谢幕。而备受行业关注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奖--- “拳头奖”结果也终于火热出炉,成为了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在经过网民评选与专家评审的激烈角逐后,360多达四款产品在“拳头奖”获奖名单上榜上有名。而被手机用户亲切的称为“手机守护神”的360手机卫士则获得了全场大奖——“最佳工具应用奖”。

网秦多元化策略: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网络直播平台

网秦移动(以下简称网秦)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公司,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NYSE listed:NQ),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经历了安全、平台化及服务商三次品牌调整,目前形成了集团品牌和独立子品牌的品牌管理模式,形成了以秀色娱乐为子品牌,聚焦移动娱乐秀色秀场业务的战略。

春节手机也变胖 手机“减负”360手机卫士最彻底

俗话说,每到节日胖三斤。尤其是每年的春节,更是大吃大喝的集中期。想必眼下许多人已经开始为春节大吃大喝囤积的脂肪发愁了吧。除了人会长胖,其实手机也会变“胖”。春节期间闲来无事装的应用、看视频留下的缓存等,都让手机负担增加变得臃肿,进而影响到整体的性能。可见春节归来,让手机“减负”也需要提上日程。

防扰防盗防吸费 360手机卫士新春全新蜕变升级

新春到来,360手机卫士也换上了新装,刚刚发布的V5.0.3版其崭新界面让人眼前一亮:首次划分常用功能、软件管理、安全防护、隐私保护四大功能模块,满足不同人群需要。新版360手机卫士在防吸费方面再次加强,例如针对当前伪基站诈骗频发现象,新版检测和拦截伪基站诈骗欺诈信息更加精准。此外,全新清理引擎界面设计,还可使清理手机垃圾效果迅速提升200%。

360手机卫士国内首家实现国际权威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AV-TEST发布2014最新安卓平台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报告。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以100%病毒查杀率、零误报、性能满分,总分13分获得全球第一,这也是360手机卫士第六次获得满分的好成绩,在所有参测产

玩4G保支付跑超快 360手机卫士新版屌爆了

近日, 360手机卫士发布了v5.0.6正式版。本次更新历经多个测试版,在历时一个月的更新中,新界面闪亮登场,最令人惊喜的当属资源占用方面的大幅优化,新版内存占用骤减70%!经测试,新版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

减法之后做加法,网秦剥离移动娱乐业务后将开启新局面

4 月 7 日,网秦公布 2016 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告,去年全年,网秦净营收为3. 431 亿美元,剔除国信因素后,净营收同比增长19.7%。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先生在公告中表示,“值此公布 2016 年财报之际,我们已经公告了出售资产的安排,期待翻开网秦未来的新篇章。” 就在上个月底,网秦移动与清华同方旗下同方证券的关联基金同方投资基金签署了最终协议,将其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即网秦旗下的“飞流移动”)、思享

中概股网秦或将“搭车”回归?

前一段时间,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布的一则上市辅导协议,使360公司准备IPO上市的新闻频频登上报端,中概股回归一时成为投资圈和互联网科技领域的热点话题。同样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公司,网秦于今天(4月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网秦在凌动科技业务上的投入不断增加,而凌动科技主要经营的正是被国内投资者普遍看好的智能汽车业务。根据最新公布的网秦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网秦研发费用为680万美元?

360手机卫士越狱新版发布 修改超级权限密码防入侵

手机中有与他人公用的密码,你还会踏实吗?据悉,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登录超级权限密码进入越狱后的iPhone手机,进行删除手机文件,植入木马等操作。但360手机卫士最新发布的iPhone越狱版v3.7.0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其新增一键修改超级权限默认密码功能,可防止他人入侵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