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获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助学贷款比较搜索获融资

2011-03-0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9日讯,位于芝加哥的创业公司EduLender目前已经从Hyde Park Angels,Kapor Capital,Sandbox Ventures等风投公司获得总额为100万美元的融资。

EduLender是家助学贷款信息比较的搜索引擎,大学生可以使用网上相关的工具服务等来确定他们想要那种类型的贷款。

你只需要输入你的姓名,地址和财务信息,这家网站就会把你所属区域内所有提供贷款服务的公司列出来(包括他们利率多少等等详细信息)这样你就能做一个比较,到底哪家公司才适合我。

目前为止,EduLender已经和250家贷款公司合作。这家公司今日还宣布将推出一项新的服务,这个服务帮助学生巩固他们已有的助学贷款。EduLender称他们将是把这笔钱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