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公益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谷歌慈善机构Google.org未实现预期目标

2011-01-30 13:33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谷歌慈善机构Google.org未实现预期目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普大赛选手化身公益使者,遵义山区搭起一座通向未来的桥

目前,中国的科普教育尚未全民普及,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孩子们来说,有机会亲自动手进行科普实验验证科学知识,参加科普竞赛更像是“别人家的孩子”才会拥有的传奇经历。而因为参加科普竞赛而改变人生轨迹的故事,更是从来不敢想象的事情。可事实上,通过参加科普竞赛而走上全新的人生道路,并借此改变更多人的生活的故事,在现实中真实地发生着,两位“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曾经的参赛者吕小波、杨仕?

“建桥筑梦 携手同行”——探知未来科技学子将公益梦想照进现实

2017 年 3 月 28 日,一座连通孩子们求学之路的爱心桥,在遵义市喇叭镇顺利落成,在题为“建桥筑梦 携手同行”的命名仪式上,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当地村镇领导、遵义乡村学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建桥志愿者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个温暖的瞬间。此次建桥行动的展开,缘起于由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 2016 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一位在贵州遵义革命老区支教的参赛选手,得知在遵义附近的贫困?

用影像传递爱 “给哭喊一个微笑”公益影展即将开幕

由蜂鸟网主办的 “给哭喊一个微笑”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影展将于2 月22 日-28 日在北京798 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举办,影展意旨通过公益摄影活动及影像作品,用镜头记录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变化,社会的关爱与接纳,用影像推动公益,引导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关爱与包容。 据悉,自2016 年初,蜂鸟网携手20 余位摄影师,历时一年,全程参与跟拍“沉默星球之星宝美食行”公益活动,累计拍摄一万三千余张照片,精选部分作品亮相影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