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环保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2024-04-03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

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更为广大消费者定制更高品质健康家

多年来,好莱客一直坚守公益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第十届426世界无醛日来临之际,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你守护他 我守护你的家”原态公益守护行动,消费者购买健康家消费券,好莱客将以同等金额进行配捐,将消费者购买消费券金额全部捐赠给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好莱客通过这种等额配捐方式,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重磅家居产品优惠,还可把每一次消费都变成慈善,让爱持续传递同时,也让家居品质升级。好莱客将公益之心与惠民福利相结合,让全民参与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今年是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启原态公益之路的第12年12年时间,好莱客以爱心善款捐赠、病房学校家具捐建等多种形式帮助白血病儿童。在病房学校的捐建中,好莱客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放在第 一位,采用环保健康的原态系列板材,为孩子构建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截止目前,好莱客全力支持新阳光在全国26所病房学校落成,更有超过18个病房学校选用原态净醛竹板,以原态环保空间,守护孩子们的快乐成长。

原态净醛竹板是好莱客黑科技环保产品,它是以天然竹纤维为基材,通过MDI生态粘合,并于饰面融入纳米净醛生态涂层制成的高环保标准板材,不仅能净化家居空间中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更拥有防变形、防潮防霉、净醛等硬核优势,实力保障人们的居家健康。

未来,好莱客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原态健康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人带去更高品质的绿色健康新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