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概念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百度Q4业绩超预期 今年Q1增长放缓

2011-01-27 09:06 · 稿源:腾讯科技

《分析师预计百度Q4业绩超预期 今年Q1增长放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的搜索引擎运营商百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就该季度而言,我预计该公司业绩将非常强劲,营收估计将达到3.693亿美元(环比增长10%),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估计将达到0.46美元,此业绩将超出百度自身及业界分析师制定的预期目标...

2006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环比增长率为18%;2007年第一季度为2%;2008年第一季度为1%;2009年为-10%;由此可以看出,2007年和2008年的数据最能体现百度在逐年第一季度期间的营收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苹果分析师:华为回归对iPhone构成威胁

    华为Mate60Pro于8月底低调上市,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轰动。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X平台上发表的评论,华为的回归有望重新夺回此前被iPhone“抢夺”的市场份额,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华为预计从2024年开始,新机型将全面采用自家设计的新麒麟处理器。

  • 奢侈品集团上半年业绩普涨,垂直电商识季崭露头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奢侈品集团“扎堆儿”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路威酩轩以超过422亿欧元的“成绩”,问鼎所有奢侈品集团总销售额排行榜的榜首;爱马仕则以25%的增速领跑。识季SENSER将继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分析师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分析师:或因换代提升不显著

    根据CCSInsight的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在流通中,其中超过一半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展现出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