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2023-10-03 1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近日,2024款奥迪Q4 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多边形格栅,经典的矩阵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车头下方的镀铬装饰与下方的进气口,使得新车的车头看上去十分厚重结实。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紧凑,收腰的设计与突出的轮眉看上去十分运动,搭配微微向下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板与车头形成呼应,金属的扩散器也体现出了新车不凡的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经典的内饰设计,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带声音反馈的11.6英寸MMI中央触控显示屏、贯穿式出风口和部分实体按键等组成的数字化座舱,配合质感出色的内饰包覆用料,整体不输同级别豪华SUV。

为了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加便利的体验,新车型还将会搭载新一代奥迪Connect车机系统,机交互和可拓展性的体验要更加舒服。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上述提到的MMI车载导航系统增强版和10.25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外,也还有Audi connect导航及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尾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等舒适性配置,乘坐体验或许会有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4 e-tron将会采用全新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提升至210千瓦,并匹配77千瓦时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略有提升。

45 e-tron版本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6.7秒,而55 e-tron quattro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则缩短至5.4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2024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2024新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26.392024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还有理由不升吗?Windows 12确认 2024年见:设计更高

    对于那些想要升级Windows12的用户来说,它已经在来的路上了。Intel已经确定,Windows12将于2024年进行更新”,新的系统将会有更大的突破,比如设计更高级等等。最近的预览版包括一个禁用系统托盘时钟和日期的选项,这与之前的报道相一致。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万起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性能将逆天 iPad Pro 2024或搭载3nm制程M3芯片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Phone15系列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A17Pro芯片,这是业界首款采用3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根据最新爆料,苹果公司计划明年推出新一代的iPadPro,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基于3nm制程工艺打造的M3芯片。随着iPadPro2024的问世,这款设备将成为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