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39万!2024款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3-09-19 22: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

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

在出海方面,2023年10月,小鹏G9将在挪威、丹麦、荷兰、瑞典开启交付,2024年在德国开始销售。

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此外,据了解新车还将取消5D座舱,不过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LED化妆镜,激光雷达等均得到保留,另外新车或标配自研音响系统,丹拿音响变为选装。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两块14.96英寸2K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原厂配备18个丹拿原厂Confidence扬声器,支持7.1.4多声道音乐系统和杜比全景声。

智能驾驶方面,辅助驾驶方面,硬件阵容十分豪华,拥有2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2个摄像头,同时配备了双NVIDIADRIVEOrin-X智能驾驶芯片,算力达到508Tops。

官方表示目前已经实现无需高精地图,全国各个城市和路段都能使用,在城区可以完成拥堵自动跟车、红绿灯自动启停、自主变道超车、转向掉头、绕行障碍,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等能力。

动力上,小鹏2024款G9全系标配扶摇架构,充电10-80%,只需要20分钟就能充满。新车依旧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

其中单电机版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为430Nm;双电机版前电机为175kW/287Nm,后电机为230kW/430Nm。续航部分,新车提供570km、702km和650km三个版本。此外,该车依旧会提供德国进口Vibracoustic双腔空气悬架可选。

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