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件提供商最新资讯  > 正文

Salesforce斥资3100万美元收购DimDim

2011-01-07 11:49 · 稿源:资讯索引
《Salesforce斥资3100万美元收购DimDi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毒APP跨界联名OFF-WHITE x IKEA玩转宜家艺术节

OFF-WHITE x IKEA 官宣一周前,堪称潮流圈最为瞩目的联名单品——OFF-WHITE x IKEA地毯的火热出炉,让圈内的潮流玩家们纷纷为之沸腾。在发售现场,毒APP也深入一线,切实为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带来宜家艺术节的盛况直播和这款重磅单品发布盛会的一线报道。毒APP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免费送出限量版OFF-WHITE x IKEA地毯并且跨界联名“宜家艺术节”,制作发布了“OFF-WHITE x IKEA 地毯”开箱视频。宜家艺术节创意主管 Henrik Most 表

口袋喵引领行业新趋势,医美进入新服务时代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 2020 年将突破 2500 亿元。从 2014 年开始,互联网+医美的新业态开始成型,医疗美容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口袋喵等医美平台相继涌现,互联网的宣传效果和用户转化的巨大市场潜能被激发。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诞生的医美O2O,重塑了医美的发展模式。一方面,O2O医美平台通过咨询医生的在线入口并公开价格,有效的降低了获客成本。另一方面O2O平台聚集了

后补贴时代的新特汽车:专注下沉市场,构建多方位服务生态体系

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后,原有车型提价失去价格优势,不提又难以为继,新的车型又该何去何从?造车新势力一度集体陷入迷茫之中。大批新能源汽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轧闹猛”(沪语:凑热闹),争先恐后地秀新车、炫交付,其间更是闹出了零跑汽车假临牌试驾的乌龙事件……有人悲观地预言,这是新势力汽车“最后的花火”。

新京报王霄:2019年是公链竞争之年 区块链的崛起指日可待

2019 年是公链竞争之年。从长期来看,公链生态建设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一个更接近商业应用和用户的市场。可见,只要能够找到一个公链应用的爆发点,区块链的崛起指日可待。

汽车新零售平台日益成熟,酷车“竞价模式”玩出新花样

从“奔驰漏油”到“特斯拉自燃”,再到前几日的“蔚来ES8 着火”,最近的中国车市可谓风波频生。其实,自 2015 年开始,中国传统汽车行业下沉的号角就已经开始吹响,甚至在 2018 年,首次出现了负增长的现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 2018 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80. 9 万辆和2808. 1 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4.2%和2.8%。上半年,除 2 月份外,其余月份销量均高于上年同期。下半年,汽车市场连续出现负增长,全年增速?

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放弃在 2020 年推出产品

据彭博消息,英特尔公司表示,其计划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在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的 4G 和 5G 调制解调器方面的机会的评估。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说:「我们对 5G 市场以及网络『云化』中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已经很明显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得回报的路径。」

TCL反向赋能互联网公司夯实AI x IoT基础,五年后营收突破2000亿

今日,TCL实业控股(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控股)在惠州TCL科技大厦隆重举行。至此,TCL集团的重组计划正式宣告落地,新成立的TCL控股未来将把产业重心从彩电业延展至更为宽广的AI x IoT赛道,预计五年后的年营收也将突破 2000 亿大关。从鹰的重生到鹰扬牧野。TCL控股的落地成为了TCL集团对过往成绩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当实现了产业高度聚焦的TCL控股再度搏击长空,利用自身强大的设计、制造能力以及在全球几乎无人出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昨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在水滴筹筹款一事,水滴筹发布说明称,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 147959 元, 5269 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喷涌能量的中国创二代:接手家族企业,还是独立门户

徐驰的深思熟虑,在投资圈是出了名的。每投资一个项目,他都会综合考量公司团队、模式、执行力、客单量、效率、数据等各方因素,同时对竞争对手、客户,及供应商做三个维度的调研,再评判介入的合适时机。这源自他长久以来的投资经验。

亚马逊中国挂了!或因清仓大甩卖所致

今天中午,有微博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挂了,疑似因清仓大甩卖,大量用户涌进亚马逊平台进行抢购,导致网站服务器崩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