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布局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集团化之变:布局上下游 无线三步走

2010-11-29 08:28 · 稿源:资讯索引
《携程集团化之变:布局上下游 无线三步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alaxy S7无线充电板曝光: 为S7系优化

  小编点评:其实最关键的还是重拾了实用功能。三星为一年前发布的Galaxy S6内建了无线充电功能,秋季为Note 5和Galaxy S6 edge+推出了快速无线充电装置。显然,即将发布的Gal...

左中右3栏布局中最先显示中栏内容的方法

今天KESO说,对于一个左中右3栏布局的页面,比如home.donews.com,用户最想看到的是中栏的信息,左右2栏其实网站的相关信息的导航入口,所以中栏信息是最重要的,应该在页面显示顺序上优先于左右2栏。

鲸力助力知名安检系统供应商实现全球商旅管理一体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迈出国门,海外差旅量增加,差旅管控也面临着全新挑战。鲸力商旅在业界率先打造了基于大数据、AI技术的智慧化差旅管理系统,对企业面临的难题进行了一一破解。近期,鲸力商旅助力客户成功上线智慧化差旅管理系统,提升差旅预算的合理性和灵活性,并加强全球商旅管理一体化,以先进高效的差旅管理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赋能。 “全球化”背后的差旅难题 该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安检产品和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立?

八戒订房:一个酒店特卖房预订平台

八戒订房目前打造的“酒店特卖’模式,特价房间均来自酒店空闲的房间,保证房间质量与服务。另外每天还有5折爆款房间,给用户实实在在的福利。优化酒店业务,对酒店用户进行消费升级,打造酒店智能生态系统是八戒订房未来的发展方向。预定酒店,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消费场景了。目前市场上,传统方式入住酒店的消费者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用户入口被OTA掌握,OTA是指在线旅游社。那么,现在切入酒店预定行业的,机会又在哪?

今夜酒店真的特价了吗?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季。追求诗和远方的你想好去哪玩了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