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维亚康姆最新资讯  > 正文

维亚康姆成第五家屏蔽Google TV广播公司

2010-11-23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维亚康姆成第五家屏蔽Google TV广播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游戏公司收入排名公布 腾讯再次夺得第一

据数据分析网站Newzoo公布的信息,2018年全球游戏公司收入排名出炉,腾讯再次夺得了第一的宝座,这也是腾讯游戏连续六年获得全球游戏公司收入第一。

TOP上单369被theshy打爆,如今被战队下方至二队进行调整

斗玩网原创:TOP上单选手369在半决赛中被theshy对线完全压制,在两把都被theshy打爆之后,被教练组替换下场,由老将Moyu登场。在那一场比赛中TOP也没能翻盘成功,被IG3:1淘汰出局。甚至到了季军争夺战,369似乎也不受战队重用,在1:2落后FPX的绝境下才被派上场,无力扭转战队颓势,TOP在季军赛中1:3失利。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严重失实 毫无事实依据

昨日,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优信做空报告称,优信夸大汽车交易量至多达40%,且债务水平较高,面临倒闭风险。受此影响,优信股价盘中暴跌,至收盘时跌幅收窄至36.07%。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苹果三名核心设计元老离职:终端新品推出迟缓

对于苹果来说,损失三位设计团队的元老,着实有点可惜。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大龄单身问题严峻,珍爱网直播破解困局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提速,人们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时间也被分割成了一块又一块。在这你追我赶的忙碌而急躁的生活中,几十年前那种上班一杯茶一张报似的慢悠悠生活已经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是这种越来越有张力、推力、拉力的生活。人们在各种高科技的辅助下,获取信息的速度提高了,工作节奏提升了。但在这样快节奏的状态下,人们的注意力也越来越分散和多元,对情感的关注和投入也越来越少。大龄单身问题,成为家庭甚至社会都倍感焦虑的问

手机摄影与专业的一墙之隔 华为P30如何打破行业局限

自从智能手机得到飞跃式的发展以来,关于手机摄影与专业摄影能力强弱之争,一直没能出现准确的答复。从传统摄影层面来看,手机摄影和专业摄影在器件上存在巨大鸿沟,因此能力上也差别巨大。然而,事实确实会是如此吗?其实不然,华为P30系列的问世,可以说是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对于两者的强弱之争,恐怕至此就要盖棺定论了,最终手机摄影将胜出。(样张作者——cicada)成都,古人语之“锦官城”,从古至今,成都都是一?

腾讯地图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12点景区迎客流最高峰

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报告》预计, 5 月 1 日上午 9 点开始全国热门景区客流将持续增加,峰值出现在下午14- 15 点, 5 月 2 日中午 12 点景区客流数将达到五一假期的最高峰, 5 月 3 日客流预计与 5 月 2 日持平, 5 月 4 日中午 12 点客流达到当日最高峰,随后客流量将迅速回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