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物流战略浮出水面:计划入股公司及自建仓储

2010-10-19 14:58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物流战略浮出水面:计划入股公司及自建仓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亿邦动力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成功举办。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南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互联网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业界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协会负责人、媒体、创客等共1500余人。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