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7易流最新资讯  > 正文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应链升级

2024-04-10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G7易流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一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禀赋,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G7易流高 级副总裁陈立宁,高速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伟杰代表双方签约。G7易流总裁张景涛,高速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恒共同出席见证。

高速物流公司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省交通投资集团重点培育的现代商贸物流企业,囊括物流综合服务和招采综合服务两大主业板块。高速物流公司基本构建“仓配一体+增值服务”平台投资加运营的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并逐步形成以省内综合交通网络为主骨架、物流基础设施合理布局、功能完备、信息共享的开放型现代物流平台体系。

高速物流公司在铁路、仓储、加油站、ETC、高速网点、仓储物流园等方面具备强 力的资源网络能力,为进一步做强经营底盘,高速物流公司希望聚焦主业,立足物流,从资产、仓储网络、高速服务网络等资源禀赋出发,整合优势资源,从0到1做专、做精物流运营业务,形成区域性一体化的物流循环大通道。

本次合作,G7易流和高速物流公司核心聚焦数据智能、业务运营和创新模式出发:

在数据智能上,以技术与运营为主线,基于G7易流的大数据沉淀,融合集团业务数据,实现物流数据信息全量整合。

在业务运营上,生态链接再进阶,双方将把资源技术转化为核心能力,共同打造车后市场的生态合作圈。

在创新模式上,基于G7易流在物流数字化领域的成熟产品和丰富经验,双方共同在创新物流交易模式和物流数字化变革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双方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探索物流场景的绿色发展道路,合力打造零碳专线,实现长期价值。

G7易流与高速物流公司签约,标志双方产业链资源整合,推动物流数字化变革新篇章。这不仅深化了G7易流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的合作领域,更是对物流数字化进程的重大推动。早在2021年,G7易流便与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子公司展开智慧物流平台和工程配送可信数字化系统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相信G7易流与高速物流公司的签约将进一步加速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提升整个行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