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中国电信与汉王洽谈推出3G版TouchPad

2010-05-26 10:26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中国电信与汉王洽谈推出3G版Touch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全新平板电脑曝光:2GB内存

1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会推出一款入门级安卓平板电脑。

欧洲机构泄密:iPad产品线3月或有新品推出

苹果公司近期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两款新平板电脑,这意味着,iPad产品线3月可能会有新品推出。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360签约中国电信,将在泛智能终端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由中国电信携手Qualcomm举办的全球最大的行业盛会“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博览馆开幕。此次天翼博览会以“共享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业界所有知名厂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 360 携旗下路由器、指纹锁和360OS系统等智能无线产品亮相展会,成为会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在展会开幕式上, 360 与中国电信正式签订了智能终端采购确

分析师:iPad业务并没有表面上看这么糟糕

不出意外的是,iPad 产品线在上一季度的表现依然不好。从数据上看,上一季度的iPad出货量为1308万台,同比下滑19%,营收则是下滑22%。可以不夸张地说,如今iPad已成为苹果公司表现最差的一项业务。不过,iPad真的有数据表现出来的那样糟糕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分析师的评论。投资网站The Motley Fool旗下分析师近日在一篇报道中表示,上一季度的1309万台iPad出货量并不代表最终的市场需求。因为从苹果公布的数据来看,该公司在上一?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在广州正式发布。“天翼蓝盾”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动态数据,融合大数据技术、网络定位、网络控制、用户触点技术,从而实现以主动防御为主的一站式智能反诈骗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各类恶意、短骚扰、高仿、诈骗及非法号码等多个异常话务进行分析,解决了诈骗电话、短信早期主动识别、主动防御的难题。2016年3月以来,“天翼蓝盾”系统

中国电信发布移动终端调研报告 手机卡顿成痛点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近日发布《天翼终端满意度调研报告与终端质量报告》,该报告通过中国电信端数据对智能手机品牌满意度、预期值和用户痛点等方面进行了调查。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终端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宝荣表示,本次调查对象为2015年10月-2016年4月上市机型的使用者,调研共涉及19个手机品牌,36款产品调查的整体满意度方面,整体满意度提升至80.3分。报告结果显示,在品牌满意度方面,三星、华为、vivo、

平板当电脑用!台电新TOS正式版获在线推送

2017 年末,国内头部平板品牌台电相继推出了10. 1 英寸的台电T10 以及8. 4 英寸的台电T8 平板,同属匠心系列。在当下新的消费升级环境下,台电积极调整了品牌战略方向,引入匠心的理念,专注量少物精,并且首次为安卓平板定制了专属UI,用户的体验全方位提升。这两款平板均采用了金属银白机身,水滴弧度的机身倒角设计,加持指纹识别。配置分辨率为2560x1600 的全贴合屏幕、MTK8176 高速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T10 内置8100mA

中国电信将重组原卫通旗下数字集群子公司

10月20日消息,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卫国脉)发布公告称,已于10月19日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通知,正在筹划对中卫国脉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长续航+大屏幕的追剧利器,平板电脑应该怎么选?

作为一个在上下班都依靠公交地铁,通勤时间较长的上班族来说,如何打发通勤路上的困闷时间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我也尝试过戴上耳机,把自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但是由于太过沉醉,经常睡了过去而坐过了站,浪费了不少时间。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精神的同时消磨时间呢?我开始投入追剧党的怀抱。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远远不能达到我对于观影的要求。而平板电脑不仅屏幕够大,而且轻薄的机身也足以让我轻松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