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NIC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李晓东:中文域名将用于下载视频等领域

2010-05-18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CNNIC李晓东:中文域名将用于下载视频等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青少年网民超一亿 好交友网游近三成有网瘾倾向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近日发布了《中国青少年上网行为研究报告》. 数据表明,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25岁以下的青少年网民数量已经达到1.07亿,占总体网民规模的半数,是中国网民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年龄群体,显示出良好的增长潜力和发展势头.与此同时,网络游戏成瘾等

CNNIC:我国网络支付率近半 与银行博弈加剧

新浪科技讯2月3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35次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使用网上支付的用户规模达到3.04亿,网民使用网上支付的比例从42.1%提升至46.9%。另外报告还显示,我国手机即时通信

CNNIC主导研发的两项国际标准获IETF发布

近日,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互联网领域全球权威的技术标准化组织)发布《可扩展供应协议(EPP)机构对象映射》(RFC8543)和《EPP扩展支持机构对象》(RFC8544)两项技术标准,该标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导推动研发。 据介绍,这两项标准定义了域名注册机构通用数据模型和应用模式,规范了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之间的机构信息传输,有效解决了域名注册可扩展供应技术协议(EPP)中机构信息数据结构和信息传

中文域名的参与感

最近IT圈很热闹,190数字交易所首次成交即突破1.5亿, 蘑菇街和美丽说合并但域名仍“分家”,努比亚200万美金买回Nubia,510.com以210万元易主。太多的com被高价收购。高额的英文域名投资成本,让小投资者和很多新创品牌退而却步。

CNNIC:一元CN,不忽悠你忽悠谁

CNNIC发布公告称,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在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之间续第二年费用,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

中文域名再热 老炒家质疑

投资域名切莫为他人做嫁衣,“中文域名之所以雷声大雨点小,炒作成分居多”,“而注册容易转手难的局面,最后 受益的不是米农,而是注册代理商”。

"域"定终身送网站 CN域名7元"价"给你

8月1日消息,据七夕佳节还有一天光景,为增加节日气氛,也让众屌体验一把网络七夕的美好氛围。七夕节当天,耐思尼克推出”七夕,我和.CN有个约‘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当天,参与限时秒杀活动,赢7元CN域名优惠券,立享CN域名注册7元优惠,整点秒杀,二十四小时不间歇放量供应。cn域名注册仅需7元,优惠前所未有,敬请锁定七夕佳节,我们耐思尼克,不见不散

网络身份证:儿童域名受到高度认可

在CNNIC进行的中国少年儿童CN域名应用状况调查中,高达77%的人认为应该从CN域名入手,让孩子在起跑线上融入CN域名。

“.广东”和“.佛山” 开放注册期公告

誉威注册局是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的全球互联网顶级域名注册局,作为国内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广东(xn--xhq521b)”和”.佛山(xn--1qqw23a)”国际新顶级域名。

国内知名法律服务网站“华律网”启用“华律网.世界”中文域名

近日消息,创建于2004年,国内知名在线法律服务平台华律网,正式对外宣布启用中文域名“华律网.世界”,同时将“.世界”中文域名作为官网主域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