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2010年在语音和云计算方向大展拳脚

2009-12-31 13:14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谷歌:2010年在语音和云计算方向大展拳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谷歌语音方面,谷歌预期Gizmo5对其谷歌语音电话应用程序的支持将逐渐深入...

谷歌语音囊括了自动语音信箱转录,短讯服务支撑,会议电话以及价格便宜的网络电话,并且这项电话服务是免费的,目前拥有140万用户...

云计算方面,谷歌也将大展拳脚进行全面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这个方向有赚钱机会,至少10年以上!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因某大牌主播79块钱一句话嘲讽的话,让无数网友开始自发为国货品牌种草,也让不少国货品牌在此期间,业绩暴涨,一度缺货。这个赚钱的周期至少是10年以上,甚至更久。

  • GCC“绿色计算产业生态”特装展区闪耀2023世界计算大会

    9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携十余家会员单位特设“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展区”,全面展示了联盟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杉岩展示了杉岩分布式存储产品关键技术与重点成果,以及基于安全可信赖的信创生态。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ElevenLabs推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

    美国初创公司ElevenLabs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AIDubbing”的产品,该产品可以将任何语音内容翻译成20多种不同的语言。这一工具面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被视为是改变语音配音领域的创新之举。AI配音工具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