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注资最新资讯  > 正文

Sprint拟注资15亿美元部署下一代Wimax网络

2009-11-09 10:56 · 稿源:资讯索引
《Sprint拟注资15亿美元部署下一代Wimax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怎么玩?潜水行动争夺冠军攻略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是五一节版本上线的活动玩法,这个活动要怎么获得第一的冠军呢,我们来看下潜水行动具体的玩法介绍。

网文作品获官方“盖章”认可,看阅文持续孵化好作品的方法论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央视在晚会上公布了由中宣部出版局、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中央电视台组织的“ 2018 中国好书”评选书单,自 2014 年起,央视在每年的世界读书日都会举办晚会为大众介绍过去一年国人所写的优质书籍,这也是为了能够不断激发全民阅读的兴趣。

考勤app哪个好?快速解决连锁行业考勤排班难

近日,笔者在与一位HR朋友聊天中得知,她所在的连锁零售行业中,HR部门同事的加班频率已经超过了其他所有部门,主要原因也在于公司的排班考勤、算工资问题无论如何也难以理清,各种门店排班、加班、调休,令每位HR都心力交瘁。为此,她开始向笔者求助,考勤app哪个好?对于一家连锁行业来说,公司运营是否顺畅,管理是否有序,除了领导力决策及产品优良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员工的日常管理。而连锁行业体量大,门店分散,人员流动性?

林俊杰成黄牛克星背后,阿里如何“进阶”大麦网

​4 月 24 日,大麦网将使用了一年半的“爱的手势”LOGO,改成了一朵新的“大麦花”。“除了想体现回归初心,也是希望在摇滚潮玩之外扩大内涵,演唱会、戏剧、体育、亲子、曲苑杂坛、会展应有尽有。”大麦网官方微博如是解释换LOGO的原因。旧版“大麦花”上一次作为官方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还是在 2017 年。那年 3 月,大麦网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正式成为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中的一员。

王者荣耀开黑利器:腾讯WiFi管家开启专属游戏加速,告别卡顿延迟

5 月 5 日,《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盛大开幕,狂欢礼包、王者快跑等活动激发了众多王者玩家的战斗意识。然而,对于玩家来说,除了系列官方激励活动,网络流畅才是尽情开黑的关键。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 3 亿优质公共WiFi,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开黑的需求,更有极速游戏通道为《王者荣耀》进行官方加速,成为五五开黑节期间玩家的上分利器。 (图:《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官网活动页面) 打破场景限制,腾讯WiFi管家助你随时随地连网?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天津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哥伦比亚国会议员将向议会提交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草案

哥伦比亚国会议员Mauricio Toro等将要向哥伦比亚议会提交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草案。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支付宝上线“老年版相互宝” 将为60-70岁老人成立防癌互助社群

今日,支付宝上线“老年版相互宝”,专门针对60- 70 岁的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 10 万的互助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