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能有多久 就能伴你走多久用感性泛起营销之舟

2009-08-19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爱能有多久 就能伴你走多久用感性泛起营销之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战鼓雷鸣,群雄并起,为在此次角逐中分得一杯羹,联想IdeaPadU350-STH、同方S30i、方正S370以及宏碁4810T、5810T等超薄系列陆续推出,为并在产品营销上使出了浑身解数...

所谓感性营销,就是指企业的营销活动情感化,将“情感”这根主线贯穿于其营销活动的全过程...

“爱多久”这一情感营销并没有竭力地去宣传产品,而是将大众的全部注意力吸引在关于爱情的话题上...

“爱多久”系列引入“爱有多久”这一争议性较大的人生话题,激发了网民的大肆讨论,让整个营销过程不仅仅局限于营销负责人这一部分,充分发动数量上占优势的网民,促成人际传播,实现自传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你要工作多久能买起?iPhone 15全球价格对比:128GB中国最便宜

    你要工作多久才才能买一部iPhone15呢苹果新机国行是5999元起步。按照市场研究公司Nukeni公布的调查看,iPhone15不同版本对应的售价,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表现的也不同,不少版本美国最便宜一些版本日本、中国等更便宜。最容易购买的分别是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分别是4.6天、5.7天和6.1天等。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路发现少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 中秋节怎么过?卡萨帝1场私享家宴就能

    又到了“金九银十”,新一轮家装旺季拉开了序幕。在大家居时代的风口下,家电如何融入家装场景,提升高端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心的话题。9月27日晚,临近中秋佳节,“美好生活智惠家”卡萨帝专场直播在@胡海泉抖音账号上线,为用户带来高端精智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美好生活合伙人胡海泉,以及美好生活体验者章女士来到现�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助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 确定了!广电总局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年底前超80%开机就能直接看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这些年智能电视的不断发展,虽然内容上不断的丰富,但体验上的缺陷却越来越大,因为各种广告、套娃会员的情况越来越多。尤其是对于很多老年群体来说,想要观看到一个节目需要好几步的操作,极为繁琐,而且各平台都要单独收费,想要有一个丰富的观看体验必须开通多个会员,不过这个情况将会在年底得到改善。最近,广电总局官方发文表示,将�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