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2023-10-11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而 00 后房车旅行家羊羊,载着温暖的房车之家找到更广阔的大世界,告诉Z世代:只要够勇敢,就能享受更多自由生活。

  今年 8 月起,Leader发起了#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系列用户故事征集活动。在 10 月 11 日发布的第二期视频《房车很小,世界很大》中, 00 后房车旅行家羊羊,就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房车内外的快意生活。镜头中,爱旅行、爱玩的羊羊身边总能看到两个“伙伴”,一个是带她奔赴理想的房车,另一个则是时刻陪伴着她的Leader。这两个“伙伴”让她在勇敢追梦的同时也体验到更美好的生活。

  一人一车,定义自由生活

  在羊羊家的房车小院,时常会看到一辆白色房车,这是属于羊羊的“移动城堡”。在别人看来,10㎡的车内空间或许并不宽裕,但与这辆车一起,她却找到了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客厅。整洁的桌面上,总是放着一台纤薄小巧的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每当羊羊和朋友聊到护肤和美妆话题时,她就会打开冰箱,拿出被恒温保存的护肤品,实践刚刚学到的技巧。除此之外,她的这台美妆冰箱通过手机绑定海尔智家APP,只需上传照片,就能检测肤质、提供膳食建议,就像在旅途中多了一个美丽搭档。

  除了美妆冰箱,羊羊的车里还藏了不少“宝贝”。在房车一角,会看到与小黄人联名的Leader移动空调。不管是给房车内部降温,还是和朋友露营聚餐,这款空调都能不受空间限制,提供可移动的舒适清风。旅途中衣服晾晒不便,尤其是贴身衣物,羊羊就会拿出Leader小笼屉桌面干衣机。它小巧便捷,不用时折叠收纳在衣柜里不占空间,使用时只要轻轻一按就能烘干衣服,还能对衣服进行巴氏除菌,特别适合房车或小户型等使用环境。

  这辆小小的房车就像一架时空穿梭机,带领羊羊在各地不同的风景间自由穿越。回到车里,又让她能立即沉浸在自己温馨小世界里。而无论是广袤的自然风光,还是自己的温馨世界,Leader都陪伴在羊羊身边,让她的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勇敢尝试,寻找适配体验

  “无论想做什么,勇敢出发”。 20 多岁的羊羊,曾当过舞蹈老师、平面模特,还学过打碟,做过DJ。她用自己的方式尝试了各种生活,最终找到了令她心生向往的状态。

  在羊羊的眼中,家不在乎大小,只要精致舒适即可。房车虽小,却能让她与星空共舞,令她的人生更加富足。而对其他年轻人来说,一间温馨小巧的公寓,或两人共同经营的爱巢,同样也能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

  结束工作回家,用手机轻轻触碰茶几上的Leader元气空调NFC贴,就能打开适合的出风模式,扫除一身疲惫。肚子饿了,可以打开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取出美食犒劳自己,根据需要还能将两台冰箱拼合起来,为生活增添更多可能。周末与朋友相约露营,不妨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小蓝盒”带在身边,方便随时进行消杀,让出游与生活一样健康安心。

  无论是孤身旅行穿越山川湖海,还是居于城市安享闲适生活,都是Z世代年轻人对自我生活的勇敢尝试,也是Leader与用户共同追求的目标。而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美好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