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CEO乔布斯重返公司 每周工作2至3天

2009-06-30 07:1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证实CEO乔布斯重返公司 每周工作2至3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乔布斯首次公开露面 呼吁大家捐献器官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Steve Jobs)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这是乔布斯回归后首次公开亮相。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