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称面临更多反垄断调查

2009-05-08 11:35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称面临更多反垄断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更多谍照:iPhone 6s前面板或比iPhone 6更厚更重

关于iPhone6s的泄露信息和谍照,随着这款手机的发布临近,也是越来越多。今天MacRumors说得到了更多有关iPhone6s前面板的细节信息,虽说6s前面板已经在过去几周内各种泄露了,这次还是出现了更多质量较高的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