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创业之路最新资讯  > 正文

励志故事:从100元到千万资产的创业之路

2009-01-23 13:20 · 稿源:黄安创业资讯

《励志故事:从100元到千万资产的创业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10天一更还能获得千万元融资?“星球研究所”的内容创业之路这是一个令人读起来心潮澎湃的公众号,背后有着一段不同寻常的内容创业故事。“一群国家地理控,专注于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0元住进群租房杂物间,爆火的“假期住我家”有多坑?

    与假期动辄三倍涨价的酒店、民宿相比,今年“十一”长假,“假期住我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网友将自己的房子通过整租/租次卧方式,给假期出游的年轻人居住。”(备注:文中刘铭、王倩、苗田为化名。

  • 中药材酸枣仁价格暴涨至1000元一公斤:俩月前酸枣只要10元

    10月1日,假日期间,涨价的除了酒店有一味中药材酸枣仁。就在两个月前,上游酸枣每公斤只要10元,但很快就涨到15元以上酸枣仁最终爆发至惊人的1000元。如何在保护中药文化的同时,确保中药材的合理价格,成为一道难题。

  • 黄牛转卖iPhone15ProMax只赚100元 称没有去年好卖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引发了大量黄牛的抢购。在深圳万象城苹果旗舰店,黄牛们表示,iPhone15系列相较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市场行情一般。“去年1TB版本加价2000多元,今年才四五百元,想要买1TB版本的果粉并不多。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云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辞职体验100种职,”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开启职画师之路,就来鱼贝课堂

    原画设计在游戏、影视、插画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许多热爱艺术的人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个充满创意的行业中,如何入门并脱颖出,成为了很多人的迫切需求。如果你对原画设计充满热情,渴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拓宽职业发展道路,那么请加入鱼贝课堂,让我们一起探索原画的奥秘,共同成长!

  • 新职100 万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