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PG光环最新资讯  > 正文

VANCL物流信息化的轻功秘籍

2008-12-17 08:2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VANCL物流信息化的轻功秘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著名物流供应链软件厂商博科资讯董事长兼总裁沈国康指出,物流供应链是轻公司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载体,从厂商订单到第三方物流配送如何实现准确、及时并实现零库存是轻公司模式得到用户认可重要基础,同时也是其自身盈利的根本...

“掌握消费者资源是轻公司模式运营的必要前提”,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轻公司之所轻是因为它是资源的掌控者,可以看作一个导演,演员是消费者、上游厂商和第三方物流,而在其中能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演员”就是消费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