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的“ESE”时代即将到来

2007-10-20 16:09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子商务的“ESE”时代即将到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阿里巴巴张勇:留一点时间给年轻人去尝试 结果也许会很惊喜

4 月 28 日上午消息,在清华大学 2019 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表演讲,分享了自己对创新、机会、造风者、企业家精神的思考。

拥有登陆10000个账号的虎鲸微信营销手机,是怎样的体验?

对于没有虎鲸微信营销手机的销售或客服来说,多个“工作手机”,十个以上的微信号是标配,他们走到哪儿都需要带着所有的手机,以便随时跟进客户,因为时间就是商机,万一延误了成单呢。 同样,团队越成功,微信号越多,公司配备的“工作手机”越多,上级管理也就越难,每个销售手机有多少个微信号,有多少客户,哪些是新增的,哪些是需要跟进的,哪些是能成单的,公司质检团队有的忙,领导有的忙,更别说利用微信数据做营销呢! 有

支付宝:全国200城支持56种电子证件 最快领取只需3秒

近日,支付宝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 200 城市支持 56 种“电子证件”,包括电子社保卡、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电子结(离)婚证、电子学生卡等类型,覆盖了购票出行、酒店住宿、网吧登记、看病购药等领域。

深度内幕丨揭秘App推广之积分墙最新反作弊

“全新太极up+,极码,横空出世!XX收徒有奖励了,太极牛逼,半小时之内稳到账”,刷子群最常见的对话,刷的就是积分墙,这样的群还很多……今天就讲讲积分墙反作弊这件事儿

“打工”or“创业”,哪个风险更大?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创业者的眼前往往只有两条路—— 一条是几率为10%的存活之路,还有一条是将近90%的淘汰归途。”硅谷资深创业者本·霍洛维茨曾用一句话总结他的创业时光:“在担任CEO的 8 年多时间里,只有 3 天是顺境,剩下的 8 年几乎全是举步维艰。”在我们认知中,创业就是一条荆棘丛生、充满危险的不归路,是一场“一胜九败”的无限游戏,既不轻松,也不愉快。但真的是这样吗?创业必然伴随高风险吗?就在知识付费市场普?

京东发布2019阅读报告:北上广不相信“鸡汤” 凌晨1点购书欲望最高

近日,京东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京东图书发布了《 2019 图书阅读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国民阅读整体风格更重“实用”而轻“休闲”。像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用户购买较多的主要是教辅书、工具书、管理、历史等书籍,而非一线城市用户更渴望“成功”,其励志与成功类书籍需求增长明显,比一线城市销量增幅高出83%。

90后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偏好互联网行业 薪资10146元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9 年 90 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发现, 90 后职场青年的薪资集中在5001- 10000 元,他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空间的关注远高于薪资水准。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赴美671天,贾跃亭要回国了?

671 天,从 2017 年 7 月 4 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转眼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下周回国”贾跃亭可能要回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