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凯联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凯联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比较受政府引导基金关注GP”奖项

2021-04-29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8 日,融资中国2021(第五届)有限合伙人峰会暨颁奖盛典于北京四季酒店顺利举行。会上,凯联资本荣获“融资中国 2020 年度中国最受政府引导基金关注GP”奖项!近年来,为了服务各地方政府,以及伴随业务发展所需,凯联资本专门设立了产业研究院,旨在促进被投企业上下游之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力认证,得一微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在2023“中国芯”琴珠澳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得一微电子的“YS9082XX系列工业用及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存储控制芯片“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出,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得一微电子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移动计算终端、智能家居、智能物�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中国潮玩出海!泡泡玛特2023 PTS潮流玩具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目前国潮文化日益崛起,中国文创IP、国潮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泡泡玛特布局海外业务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泡泡玛特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持续用优质的潮玩产品和服务,将潮流文化传递给更多海外消费者。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