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道歉:未来将改为“低糖低脂”

2021-04-11 14:09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网红饮料元气森林因为“零糖零脂”受到许多用户的质疑,称其虽然其采用甜味剂取代了蔗糖,但是其配料中并未完全杜绝蔗糖成分。

且官方此前一直在宣传这些产品的时候进行夸大宣传,宣称是“喝不胖的奶茶”、“果糖是低GI食物”,存在很大的故意误导成分。

对此,元气森林官方昨晚发布公告,正式向全体消费者道歉。

元气森林称此前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让市场产生误解,并表示对乳茶产品做出了以下修正升级:

1、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元气森林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

2、从3月20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原料中不再含有结晶果糖。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专家曾表示市面上标称“零卡零糖”的饮料,甜味大多来自甜味剂,其热量比高糖分饮料低。“但它也并非完全健康。国际上已发现,摄入甜味剂会对人体的糖耐量及血脂代谢产生一些不良影响。”

为了健康,专家建议每天保证1.5升以上饮水量,0卡0糖饮料也别多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