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血糖高最新资讯  > 正文

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症状?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血糖监测实时看!

2024-04-08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 “三高”中的“血糖高”年轻化趋势明显。当我们的血糖水平超出正常范围时,身体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这些症状不仅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还可能引发更严重的健康问题。因此,了解血糖高的症状,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调控,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那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症状呢?

我给大家总结了六大症状,可能是糖尿病来临的信号。请大家时刻观察自己及家人是否出现同样的症状:

一是容易饥饿,饭量增加。这是因为一般血糖高的人体内糖分会被当做尿糖排出体外,身体需要的热量就得不到满足,因此需要多吃来满足身体所需,因此一旦出现类似情况,需要提高警惕,先去医院做检查排除糖尿病。

二是身体体重减轻。很多患有血糖高的人会出现不明原因的暴瘦,虽然胃口好,但是体重却下降得很快。

三是常感觉疲劳、嗜睡。血糖高尤其是糖尿病患者会经常感觉全身疲惫,精神不济,昏昏欲睡,腰膝酸软无力。出现这些情况是因为高血糖会导致体质阴虚。

四是一直感觉口渴。大量的喝水也得不到缓解,排尿增多。

五是手脚麻痹或是发抖。少部分糖尿病患者会出现手脚麻痹或是发抖的症状,有些还会出现手指刺痛的感觉。

六是眼睛感觉疲劳或是模糊。如眼睛干涩、疲劳以及感觉眼睛看东西模糊等情况。

除了解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症状选择一款能够24小时监测血糖波动情况的动态血糖仪,帮助及时发现血糖异常并采取相应措施调节血糖,也是避免高血糖给身体造成更大损害的关键。就我个人而言,为了时刻监测家中老人的血糖情况,我买过很多款血糖仪,主要是三诺、硅基、鱼跃这三款,下面就通过我的经验给大家做一个血糖仪对比。

首先要看的是血糖仪的准确性。MARD值是评估血糖仪比较准确度的重要指标。简单来说,它衡量的是血糖仪的测量结果与真实血糖值之间的平均差异。这个值越小,说明血糖仪的比较准确度越高,测量结果越接近真实值。让我们对比一下三款品牌的官网数据。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MARD值8.71%

硅基动感动态血糖仪:MARD值8.83%

鱼跃动态血糖仪CT15:MARD值9.07%

结论:从公开数据来看,三诺的产品MARD值上表现优异,拥有更高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其次我们要看血糖仪的监测时长。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最长使用天数为15天,一次佩戴可获得7200个血糖值。

鱼跃动态血糖仪CT15:14天长效佩戴,一次佩戴可获得6720个血糖值。

硅基动感动态血糖仪:使用寿命为14天,一次佩戴获得4032个血糖值。

结论:从佩戴时长和监测次数来看,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更具优势。

最后我们来看人性化设计。

安装简易度:三者的操作都非常简单,只需几步就可佩戴完成。佩戴过程几乎无痛,使用者心理负担小。例如三诺爱看无需扫描、无需校准,而且无需扎指尖采血,只需将传感器佩戴在距离腹部肚脐两侧5厘米之外的区域,就能实现24小时持续监测。

尺寸大小: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的尺寸为32mm x5.7mm

硅基动感动态血糖仪的尺寸为33.5mm*20mm*5.3mm

鱼跃动态血糖仪CT15发射器外形尺寸39mm*30.1mm*6.4mm。

结论:从人性化设计角度来看,三款仪器操作均相对便捷,不过我更看好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外观更为小巧,不仅更舒适,也更具隐蔽性。

血糖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我们全面了解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症状,也需要我们选择合适的血糖仪进行辅助,同时结合科学的饮食和运动计划,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无论是高危人群还是已确诊人群,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够在这场“血糖保卫战”中取得胜利,迎接更加美好、健康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