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战神》开发者透露索尼正在开发对标Xbox Game Pass的新服务

2021-04-10 15:30 · 稿源: cnbeta

在微软积极推动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的同时,有消息称索尼也在考虑给出适当的回应。WCCFTech 指出,虽然索尼已经为玩家提供了 PlayStation Now 订阅服务,但它并没有像 XGP 那样的影响力和市场接纳度。其实早些时候,PlayStation 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就曾暗示即将对 XGP 给出更直接、有力的回应,但当时并未分享更多的细节。

有趣的是,在最新的一期播客节目中,性格直爽的《战神》开发者 David Jaffe 爆料称,索尼确实正在为 PlayStation 玩家开发对标微软 Xbox Game Pass 的新服务。

在昨天的节目中,有位朋友建议将 Jim Ryan 给炒鱿鱼。但我当时想,伙计,这么做太不成熟了,毕竟 Jim Ryan 和索尼方面都没有大罪过。

至于他们接下来会对 XGP 有什么回应,我能透露的就是,有为知情人士告诉我他们正在做某件事情。

显然,尽管 David Jaffe 已经有段时间没为索尼打工了,但总是陷入舆论风口的 David Jaffe 很可能仍与公司内部团队保持着某种奇妙的联系。

至于索尼会用什么样的形式来回应 XGP,他表示暂不清楚更多细节,但至少应该不会像当前的 PSN 订阅服务那样平平无奇。

若 Jim Ryan 最终的决策似乎让 PlayStation 平台保持良好的向后兼容性,那我们还是有希望在新平台上体验到更多 PS3、PS2、甚至 PS1 时代的经典游戏的。

当然,如果新的订阅服务还能打包电影和电视节目资源的流媒体点播,那与现有的 PSN 进行混搭也是潜在可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