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申请DOU分期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2021-03-24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天眼查显示,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DOU 分期”和“DOUYINPAY”相关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申请日为2021年3月12日,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在今年1月份,抖音App内正式上线支付功能,用户在抖音App内购物结算时,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可使用“抖音支付”入口,绑定银行卡后即可实现支付。目前,使用抖音支付充值、提现和转账都免收手续费用。

目前互联网在线支付主要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为主,大量的应用程序都接入这两大支付系统,而字节跳动旗下也拥有大量的APP产品和用户群,未来抖音支付和“DOU分期”产品会成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重要的支付方式,分流出一部分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