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发布《正月剃头报告》:有335万人在淘宝购买理发器 四成为男性

2021-03-14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今天,淘宝发布《正月剃头报告》的数据显示,整个正月,有335万人上淘宝买了理发器,4万人在淘宝买植发服务。官方调侃到,这是一份让舅舅哭笑不得的报告。

报告指出,在淘宝买了理发器仅有四成是男性,山东人在淘宝购买理发器的比例最低。

近十年来,越来越多人在正月剃头。淘宝表示,正月剃头人数上升,可能表明人们更加相信科学,自主选择合适的剃头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近日还发布了一则关于“植发”的冷知识:过去一年,伴随着年轻人对头发重视的提升,网友们在淘宝和饿了么平台上“激情”种发,下单植发相关产品的半数都是95后。

根据测算,在淘宝和饿了么上,被买走的植发套餐足以让网友们的发际线平均前移5毫米。在饿了么上,从55后到95后都在忙着给自己“种头发”。从地域分布来看,“植发量”最大的城市是上海、广州、杭州、北京和深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