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价猛涨 有人连夜一口气变现33万 网友:这是牛人

2023-09-1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国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创下历史新高,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兴趣和行动。一位姓王的男子在黄金价格飙升时,成功卖出了手中的600克黄金,获得了33万元,成为当地的“黄金大亨”。

王先生是一名电子产品回收商,经常从废旧电子设备中提炼黄金并储存起来。去年,他开始收集黄金时,黄金价格还不到每克400元。他一直等待着黄金价格上涨的机会,直到最近国内大盘金价接近每克500元,他觉得是时候行动了,于是联系了一家专业的黄金回收公司。

黄金 金条

他将自己提炼的6块黄金块交给了回收公司,每块都有麻将牌那么大。经过称重后,发现这些黄金块总共有839.18克,相当于2斤多。回收公司的工作人员小青表示,这是她见过的最大一笔黄金回收交易。

小青为王先生提供的回收价格是每克444元,根据这个价格计算,王先生的黄金总价值超过37万元。然而,由于王先生提炼的黄金纯度不够高,需要经过溶解加工才能变成标准的足金。最终,王先生成功卖出了33万元。

王先生对这个价格感到非常满意,他算了一下成本和利润,发现自己赚了每克240元,总计14万元的利润。他打算将这笔钱用于其他投资,并继续关注黄金市场,随时把握卖出的机会。

与此同时,在杭州市场上,王先生这种从电子设备中提炼黄金的情况并不多见。更多的市民是卖掉自己购买或收到的黄金饰品或投资品。从今年4月开始,一家回收珠宝奢侈品的店铺的黄金回收业务已经翻了4倍,大多数客人卖黄金的原因要么是认为现在的金价适宜急于变现,要么是觉得自己的首饰款式过时,想要卖出后购买新的。

老板建议市民如果不急于变现,可以等待价格稳定后再出售。此外,选择黄金回收机构或平台时要注意其合法性和信誉,最好选择有实体门店的。在卖出黄金之前,也应该查询当天的金价并自行称重,以免被误导或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