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三星和摩托罗拉专利侵权进行调查

2021-03-04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 在当地时间3月2日宣布,将调查针对三星电子和摩托罗拉移动提出的有关某些LTE兼容蜂窝通信设备的专利侵权投诉。

ITC对三星和摩托罗拉移动发起侵权调查,起因是在今年的2月1日该委员会收到了投诉,一家美国得州Evolved Wireles通信公司投诉上述两家公司侵犯专利权。

Evolved Wireles指控三星电子和摩托罗拉移动对美国出口、在美国进口或在美国销售的某些LTE蜂窝通信模块及其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该公司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普遍排除令、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美国337调查是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可以对进口贸易中的不公平行为发起调查并采取制裁措施。由于其所依据的是《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的规定,因此,此类调查一般称为“337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