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节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电影票房预售超5亿,《唐人街探案3》预售3.7亿创新纪录

2021-02-08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到今天下午14:00,春节档影片总预售近5亿4千万元,《唐人街探案3》以预售票房高达3.6亿元位居第一,创造国产电影预售总票房新纪录。

今年春节档已定档7部影片,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这七部电影将在2月12日大年初一同时亮相。

目前,春节假期黄金时段的电影票销售火爆,大部分影厅对于观影有座位要求的观众,比如需实名认证、出示健康码等措施,因此建议想要观影的朋友提前购票。另外按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北京全市各影院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年三十至初六)观影上座率不超过50%。全国其他低风险地区的影院上座率暂时没有变化。

据淘票票专业版灯塔数据,2021年1月全国电影总票房约32.60亿元,同比2020年1月的22.42亿元大涨45.41%,追近2019年1月的33.79亿元。预计今年春节档的票房成绩将有望重新恢复到2019年春节档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