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Redmibook Pro摄像头将回归,下个月正式发布

2021-01-26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今天上午,红米品牌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即将面世的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上的摄像头将回归,这是在去年取消了摄像头功能之后,Redmibook山的笔记本重新回归。

2020年的时候,当年发布的Redmibook14和Redmibok16笔记本电脑上,首次取消了前置摄像头,这一做法让很多用户表示不满。如果想要使用摄像头功能,则需要额外的购买,带来不便的同时还需要更多的支出。如今小米似乎听到了用户的反馈,并决定在今年的笔记本上重新加入摄像头。

通过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今年RedmiBook Pro的摄像头位于屏幕的顶部中间位置。同时此前红米也公布了今年RedmiBook Pro将会使用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H35系列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2K级,显卡使用了MX450独立显卡,还有NVMe固态硬盘、Type-C 接口、支持PD协议充电、指纹解锁、键盘背光、全新模具金属机身等。

根据计划,Redmibook Pro会在2月份和Redmi K40系列手机一起发布,具体的发布会时间暂时还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