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art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电动SUV正式确认,预计2022年投放市场

2021-01-04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吉利接手Smart汽车后不久,就出现了传言Smart可能想要推出一款跨界车型。现在,该公司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aniel Lescow在其linkedin正式宣布了该车型,并透露该车将采用先进技术,先进的设计并配备现代通讯技术。

Smart电动eSUV将基于SEA平台进行打造,并将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市。该平台此前已经出现在沃尔沃小型电动汽车车型上,不过尺寸可能比沃尔沃XC40小一些,一些媒体将其称为是“Volvo XC20”。

沃尔沃暂时还没有推出C级的SUV车型,因此Smart电动SUV有可能是“Volvo XC20”的姐妹车型,也可能是其较小的版本。传闻所有的技术,包括快速充电能力和长续航电池等都会来自吉利,主要制造工作由吉利完成,设计则是由戴姆勒负责。

目前预测的Smart电动SUV上市时间是2022年,预计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官方还会发布更多该车型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