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下架Alex Jones和Inforwars的iTunes播客 基于反仇恨政策

2018-08-06 15:00 · 稿源: cnbeta.com

《苹果下架Alex Jones和Inforwars的iTunes播客 基于反仇恨政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BuzzFeed报道,苹果公司已从其iTunes和Podcast应用中清理掉了5/6的Infowars播客内容...

尽管苹果没有直接参与节目制作,但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索引,以便任何iPhone用户找到并订阅它们...

截止2018年,苹果Podcasts平台积累了500亿的全时下载和流量...

实际上,除了苹果,Facebook、YouTube等品台也都根据相应的反仇恨内容准则,对Jones和Infowars采取了限制行动,包括删除具体违规的几期节目、以及被平台禁止30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ZX DAO观察:RWA赛道重获生机,谁是龙头?

    RWA赛道协议代币普遍上涨,多个项目代币创下历史新高,标志着RWA代表了加密货币生态的革命性变革。与纯数字资产不同,RWA作为实物资产的数字化桥梁,将传统金融与去中心化金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AI入侵播客圈!比真人配音还逼真?实测爆火的微软AI语音角色“晓晓”

    AI语音再进化,人耳还能听出AI和真人的差别吗?以上两段音频demo来自微软最近更新的AI语音角色“晓晓”。逼真、情绪到位、语气自然、断句近乎完美,是绝大多数网友听到“晓晓”声音时给出的评价。在技术抹平内容创作门槛的同时,内容创作也将前所未有的“卷”,如何打造差异化内容,是每一个创作者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 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iPhone用户中招!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崩了无法连接

    今早,大量苹果iPhone用户反馈,称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崩了,出现无法连接AppStore,请重试”的提示。有网友吐槽,一大早发什么疯,下个软件搞了半天我以为我账号出问题了”我以为我网坏了”重启也没用”等等。海外的苹果用户也受到了此次故障影响,目前,苹果官方暂未对此回应。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