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导演奖获得者打算用 iPhone 拍部新电影

2017-07-2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 Steven Soderbergh 是一位追求低成本、实验性电影制作的忠实粉丝,他即将推出的一部新电影,这部电影特别的地方是通过 iPhone 拍摄的。

电影暂时名为《Unsane》,具体的其他细节还属于保密阶段。这次使用 iPhone 拍摄也将是 Steven Soderbergh 一次全新的尝试,随着苹果公司不断升级 iPhone 的摄像头和相关的软件,未来或许将会看到更多电影利用 iPhone 来拍摄。

使用 iPhone 拍摄电影之前也有先例,肖恩·贝克导演的《橘色》是第一部全部使用 iPhone 拍摄并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展出的电影。这让很多电影业内人士感受到 iPhone 带来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