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将在美国启用无人机激活流程 否则飞行将受限

2017-05-23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疆将在美国启用无人机激活流程 否则飞行将受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元宵佳节,高科技唱主角,无人机编队表演比烟花更绚丽!

3 月 2 日元宵佳节,当各地群众沉浸在传统烟花的绚丽中时,西安市民却体验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科技烟花”。当晚,在 2018 年西安古都元宵节庆祝活动中, 500 架无人机在西安上空上演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灯光大秀。晚上九点整,无人机徐徐升空,犹如色彩绚丽的孔明灯,满载着祝福,构成了一幅幅精彩的图案。无人机变换队形,将“时光隧道”“硬科技之都”“西安年·最中国”等主题篇章,在夜空下呈现出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无人机

孩子也能DIY无人机?Makeblock携Airblock玩转少儿编程

备受瞩目的2016 GET教育科技大会于11月11日顺利召开,正契合大会“创·见·新生态”主题的Makeblock公司携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亮相,艳惊四座,许多参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一架无人机。Makeblock是一家早期专注在创客市场、以硬件起家的科技公司,于2013年成立。Makeblock一直致力STEAM教学服务方案供应以及推进国内机器人教育,而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其模块化搭建和图形化编程都透露出

大疆慧飞会成为无人机培训的新选择吗?

随着六月初大疆“慧飞”培训中心的成立,无人机培训又在网络上火了一把,成功在百度搜索指数的曲线图上掀起一波小高潮。

湖北武穴开展植保无人机飞防打响秋粮“虫口夺粮”战

马达轰鸣,机翼飞旋,无人机在农田上空喷洒农药,赢得在场农民的啧啧称赞。 9 月 5 日至 6 日,在湖北省武穴市万丈湖办事处万丈村举行的中国(武穴)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植保无人机决赛上,来自国内 18 家知名品牌的植保无人机企业和服务队正在有序作业,为当地农民开展水稻病虫害飞防。这标志着今秋全国运用智能装备开展无人机植保跨区实施秋季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服务全面拉开。据了解,武穴市是湖北省粮油生产大市,目前以“?

邦马特说,我们这次要用无人革掉成本的命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零售业曾经的变革:传统零售渡过红利期后,随着人力和租金成本上涨到了临界点,商家越来越难以通过自身的运营去解决这个成本问题,所以直接砍掉租金,节省人力的电商出现了。短短几年时间,电商经历了黄金时代,无数人在这场互联网零售浪潮中发了财。但是随着线上流量成本的上涨,电商也遭遇了发展瓶颈,微商界有句话叫“当初马云叫你做电商你不听,如今晚了。”为什么说“如今晚了”呢?就是因为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柳岩晒无人机私密自拍,成中国最美女飞手

12月12日,资深无人机公司零度智控在官微上宣布柳岩成为首席女飞手,随之发布柳岩朋友圈H5迅速在朋友圈流传,其中柳岩更是晒出DOBBY口袋无人机的私密自拍照。H5当中,DOBBY的小视频、环绕、掌上起飞等功能都被趣味演绎。无人机向来被看做航模玩家和航拍摄影师才会用到的物品,此前也有汪峰、贾乃亮、李晨等明星接触,被男性用户垄断成为无人机给人的固有印象,而柳岩与零度智控DOBBY口袋无人机擦出的火花无疑代表了这款仅有口袋大?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J.ME无人机谍照曝光主打便携云台长续航

2016年无人机行业的重要趋势之一就是小型化、便携化,此前市场上陆续推出的零度智控DOBBY、昊翔Breeze、曼塔S6等都是主打便携、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小型无人机,引起了一波无人机“口袋级”热潮。然而这些产品上市后,其影像质量、续航时间和智能交互等方面都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面对风起云涌的消费级小型无人机市场,独孤求败的大疆自然不会视而不见,就在月余之前,大疆Mavic横空出世。其体积虽然没有

大疆重锤出击飞控市场,将颠覆更多传统行业

近年来,无人机发展速度令世人惊讶。现时我国已有300至400家民用无人机企业,在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中,无疑是领军人物。据UBM最新的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出口无人机89.1万架,同比增长427.2%,供应全球约70%的无人机需求。

无人机“准飞区”之殇:“画地为牢”制约行业发展

近日,针对多起疑似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各地都出台了严格的禁飞区法规,也加大了对于无人机用户的监管和排查。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先后出台了规定,明确了无人机的禁飞规则,大有全面禁飞的趋势。虽然就法律上讲,国家七部委才刚刚印发了无人机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关于无人机能不能飞、能在哪儿飞的问题,各地方的规定在上位法出来之后都要进行调整,现状并不代表最终结果。但是如今全国禁飞的形势,可以说已经将整个无人机产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