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0🌈这 3 个符号千万别输入!iPhone 收到一秒就卡死

2017-01-2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视频播客 EverythingApplePro 发现了 iPhone 的一个漏洞,iPhone 只要接收到由特定字符组成的短信,手机就会立刻卡死无法使用,几分钟之后还会直接死机。

EverythingApplePro 放出一段影片指出,只要在 iPhone 上输入「🏳️0🌈」,然后传给使用 iPhone 的用户,手机只要一收到这条短信就会立刻卡死无法使用,按 Home 键也完全毫无反应,时间长达 3 至 5 分钟,接下来手机就会自动重启。

EverythingApplePro 指出,在运行 iOS 10.0 的手机上,如果你收到这个短信并且想要复制再传给其它人,iPhone 也会死机,除非是用电脑传送「🏳️0🌈」到 iCloud 备忘录上,再通过iPhone 上的备忘录发送短信到其他人的手机。

不过这次的漏洞只对 iOS 10.0、iOS 10.1.1 这两个版本的用户有效,已经升级到 iOS 10.2 的用户则不再影响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