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采购三星OLED塑料屏 明年iPhone 8全部是曲面屏手机

2016-12-19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采购三星OLED塑料屏 明年iPhone 8全部是曲面屏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8、7S发布时间曝光:苹果激进了!

相信不少果粉都很担心iPhone 8,因为之前的消息显示,它将延迟到11月发布,苦等日子是难熬的。现在苹果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不会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旧机回收加分期免息 京东购iPhone 8比港版还划算

众所周知,苹果在一周之前推出了三款iPhone新品,并且破天荒的全线加价,单是其中低配版iPhone8 售价就要 5888 元起,更不用说目前最热门的高配iPhone 8 Plus,以及那款贵到离谱的iPhone X。这种情况下,笔者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果粉议论着放弃国行,而选择价格要便宜不少的美版、日版或港版机器。客观来讲,由于国行的过高售价,此次美版、日版、港版机器的价格优势表现的更加明显,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在入手非国行版本之前,笔者就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