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一加3T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3T评测:并非是你想象的“升级”那么简单

2016-11-30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文章目录
浠婂ぉ涓婂崍锛屼竴

一加官方曝光一加3T搭骁龙821 海外率先发布!

最近,一加3T的消息被炒得火热,此前一加官方对此均保持沉默。这一次,传闻许久的一加3T新机终于有了官方的消息,一加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消息,表示将会在北美时间11月15日下午1点,即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2点举行发布会,尽管一加方面并未透露新机的具体名称,但从放出的推文方面分析,新机将会搭载主频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同时T-7的字符也揭晓了新机名为一加3T,倒计时7天,应该是即将要发布的一加3T手机。结合早前,高通在

一加3T国行证件照亮相 价格有望3000元起售!

伴随一加3T在国内发布日期的临近,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本也即将亮相。而型号位A3010的一加3T国行版本已经通过了3C认证,还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相关参数也曝光。在机型的外观方面,对比一加3而言并没有任何变化,但在颜色方面拥有了枪色灰版本。在网络制式方面,也支持FDD-LTE网络的B5和B8频段。同时,一加A3010还获得了3C认证,而所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与一加3有所不同,虽然输出功率依旧为5V/4A,但据闻充电速度超过了谷歌Pixel

一加手机3T亮相海外电商网站,售价499美元

11月15日消息,一加手机3T将于明天凌晨发布,现在海外电商网站OppoMart已经上架了该机,并且给出了该机的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根据之前的爆料,一加手机3T只比一加手机3贵80美元,也就是售价在400美元左右,OppoMart给出的售价要高出很多。该网站给出的一加手机3T配置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1处理器、6GB+64/128GB USF2.0 ROM,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398),支持前置指纹识别、Dash闪充。根据之前的?

让升级不止于表面 一加3T将更趋于顶配完美!

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 一加3T升级不止于表面!就在近期,一加官方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16年压轴旗舰机型一加手机3T,当中针对硬件性能上的最大升级就是搭载了来自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而今,一加手机官微再度发布微博,称:“更强悍的心,不止于领异标新。#NeverSettle#。”此举更是直接宣传一加手机3T将搭载的满血版本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一加手机3T除了在核心上升级之外,在摄像头、电池容量等方面也都?

升级骁龙821处理器:一加手机3T售价曝光

10月27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名为一加手机3T,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了该机的售价。@evleaks 称一加手机3T要比一加手机3贵80美元,目前一加手机3在美国的售价为400美元,也就是说一加手机3T的售价应该是480美元。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在美国的售价,该机在中国的售价应该会更低一些,目前一加3在国内售2499元,估计一加手机3T可能会售2999元。据悉,一加手机3T将在3的基础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Ace 3V双频GPS同档唯一!网友“批评”李杰:一加不会营销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一加Ace3V搭载双频GPS与三频北斗,这在同档次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有网友批评李杰:一加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明明双频GPS是如此重要的卖点,却非要数码闲聊站爆出来,发布会上却没有提及。一加Ace3V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999元。

  • 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会采用1.5K曲面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该款手机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

  • 一加Ace 3V很多配置没宣传 用户批评一加营销能力差:吃了不会营销的亏

    不少用户向李杰提出了意见:一加Ace3V的很多配置没有宣传,吃了不会营销的亏。作为产品负责人,他不愿意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方面花费资金,也不愿意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削减配置来节省成本。搭载了骁龙7Gen3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时,并支持100W闪充。

  • 最强Ace!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其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一加Ace3Pro将不再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是采用全新设计,并且中框会升级为金属材质,值得期待。

  • 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一加Ace 3V海外版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雷军称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倍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 登上Nature!壹细胞治疗集团PD1-T技术3期研究结果出炉,肿瘤疗效确切!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科学防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癌症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固然重要,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同样显得尤为关键。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致力于普及普惠细胞治疗技术,秉承“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守正创新、行善惠众,开创了自贸区细胞治疗先行先试的示范价值。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