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让你买买买,锤子科技推出“以旧换新”活动

2016-10-27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为了让你购买锤子新机,锤子科技现在也搞了个以旧换新的活动——“手机回收置换”计划,让用户的旧手机可以直接抵扣购机款。

据介绍,“旧手机回收置换计划”是锤子科技与爱回收合作推出的长期计划,除了锤子品牌的手机如Smartisan T1 、Smartisan T2 和坚果手机,目前对各品牌主流机型均可提供手机回收置换服务,如苹果、小米三星、华为等等,机型高达2000多款。具体用户可前往活动页面了解。

此外,在2016 年10月18日-2016年12月17日活动期间,用户参与“手机回收置换”计划,旧手机可直接抵扣购机款,最多可获200元额外补贴。 补贴额度根据手机的最终回收价格判定,最终回收价在 500 - 999 元之间的手机,在回收价的基础上给予 100 元补贴,回收价在 1000 元以上的机器给予 200 元补贴(最高补贴 200 元)。

具体点击这里进入活动页面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