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昨日在印度正式开卖 将陆续登陆中东非洲

2016-10-08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7昨日在印度正式开卖 将陆续登陆中东非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