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0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0正式版全面推送 骚扰电话拦截来了

2016-09-14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10正式版全面推送 骚扰电话拦截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10发布数小时遇故障手机变砖 苹果:已解决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iOS10系统提供下载仅数小时后就遇到麻烦,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安装该软件出现问题。安装了iOS10的用户发布设备截图称,在安装了苹果最新系统后,硬件变得没用--或叫做砖头。 苹果发表声明称,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苹果表示:“软件升级遇到短暂问题,在发布后数小时影响了少部分用户。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我们向这些客户道歉,任何有问题的用户都可连接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苹果官方发布iOS10设计资源:助力开发者应用设计

苹果旗下的App Store是收入最高,同时也是向开发者支付分成最多的移动数字平台。iOS生态环境本身的优势固然重要,但苹果推出的一系列吸引开发者的活动也是十分关键的。苹果今天更新了iOS人机交互界面向导页面,加入了全新的iOS 10设计资源,其中包括一些特定的模板和用户界面材质来帮助开发者设计iOS应用。过去,苹果曾经分享过Apple Watch版本以及Dynamic Type Sizes版本的Sketch设计模板,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设计资源。根?

iOS10教程 : 如何开启Siri控制第三方应用

苹果在去年发布的iOS 10系统中将Siri语音助手整合到了第三方应用中,但是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一点,在默认情况下你是无法通过语音命令直接使用应用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才能够使用Siri控制第三方应用。首先,我们需要在iPhone或者iPad等运行iOS10或者更新系统的设备中进入设置应用,找到“Siri”这一项之后点击进入。接下来,我们会在界面的最下方看到一个“应用支持”的选项,点击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所有支持Siri的应用程序(当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