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时刻,苹果iPhone7/Plus这八大重磅功能能否实现?

2016-09-08 01:13 · 稿源: 资讯索引
《最后时刻,苹果iPhone7/Plus这八大重磅功能能否实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感不错 iPhone7 Plus黑色版开箱图赏

9月8号凌晨,iPhone 7以及双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正式发布。今年的新iPhone将取消灰色版本,并且新增了黑色和亮黑色两个版本,现在有网友为我们带来了新机的开箱图赏。今日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 在微博晒出了iPhone 7 Plus黑色版的开箱图,并称:“磨砂的手感也不错哦...”据悉iPhone 7 Plus黑色版不同于像钢琴那么富有光泽的亮黑色版,机身呈暗黑色。两者在手感上也有区别,亮黑色版的iPhone 7 Plus非常顺滑,而黑色版的iPhone 7

iPhone7跑分视频/包装盒曝光:名为iPhone6 SE?

8月24日消息,苹果iPhone7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根据大量传闻的梳理,其基本特性、配置已经确认,而现在腾讯又给出新的爆料,让人彻底摸不着头脑了。最新爆料曝光了苹果iPhone7 Demo机的测试视频,视频中进行了GeekBench 3跑分,从跑分来看,iPhone7单核跑分比6s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GeekBench 3上显示新机的名字叫做iPhone6 SE,而非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7,到底是工程测试机的缘故,还是软件的问题?

苹果营收超预期 原来是靠iPhone 7 Plus需求强劲拉动

受益于新款iPhone的强劲需求,苹果最新季度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苹果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财季内,该公司营收增长3.3%,达到78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36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当季营收为77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22美元。财报发布后,该股在周二盘后交易中涨幅高达3.5%。

视频:iPhone7 Plus全球首次拆解

9月15日消息,知名拆解团队iFixit曾宣布将直播拆解iPhone7系列新机,如今一家越南网站抢先完成了对iPhone7 Plus的拆解工作。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7系列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节省的空间似乎用到了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引擎)上,从视频上看,iPhone7 Plus上Taptic Engine占据了更多空间(相较于iPhone6s Plus)。此外,iPhone7 Plus在电池容量上也有所提升,可能也占用了一部分耳机接口节省的空间。拆解视频:点此进入

年终犒劳自己机不可失 128G版iPhone7返现500元仅售5688元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有木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这一年的我们是否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是,亲们不要忘记“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临近年终的时候“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犒劳自己呢?小编认为,对于手握一年血汗奖励的年终奖消费者来说,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来肯定自己一年以来辛苦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12月31日-元月2日,恒波“2017天赐

iPhone7国行/港版/美版/日版支持网络制式汇总

9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iPhone7/Plus新品,首批开卖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和日本等地区,那么这些版本都适合用户购买吗?网络制式上什么区别呢?整体来看iPhone7/Plus与iPhone6s/Plus在手机型号与支持网络制式情况类似。国行: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均为全网通。 港版: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虽然型号与国行一致,然而官网上并未标明支持CDMA,目前支持移动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很大机会登?

iPhone 7全球售价一览:美国最便宜

苹果iPhone 7在美国的售价还是最便宜的,32GB存储空间的iPhone 7起价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23元),不含税和其他费用。

亮黑色iPhone7 Plus价格暴跌:腰斩!

发布一周,iPhone 7部分版本已经跌破官网价了,最高优惠幅度达300元左右,差不多是最近几代iPhone发布之后降价最快的一次。iPhone 7 Plus方面,在经历了最初的疯狂加价之后,目前价格也没有当初那么惊人了。 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透露,以iPhone 7 Plus 256GB亮黑色版为例,前几天其价格最高达到1.8万元左右,随后降到1.5万左右,目前差不多1.1万元就能拿下了。事实上,孙昌旭透露的价格并不是最高价,首发当天,256GB版iPhone 7 Plu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