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机齐发?iPhone 7、7 Plus、7 Pro模型图曝光

2016-07-19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 虽然关于iPhone 7的传闻和概念设计已经多得数不过来了,但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称iPhone 7会出现双摄像版本已经成板上钉钉的事实。最近,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iPhone 7的新模型图,一同出镜的还有iPhone7 Plus和iPhone7 Pro。

从正面机型照来看,三款机型除了大小之外并无太大区别。而在背面照中,大家可以发现iPhone7 Pro和iPhone 7、7 Plus的明显区别在于,前者是双摄像头且底部有智能连接器(Smart Connecto)。iPhone 7和iPhone7 Plus的区别则仅限于大小。

虽然这组照片让大家对iPhone 7的外形已经基本确定,但这组机型背后的“s”却让大家产生了不小的疑惑。有人猜测苹果这是要跳过iPhone 7,直接上iPhone 8的节奏。也有人提出质疑,称这张照片中的样机有可能是假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只是苹果发给制造商的样机,“s”只是为了起迷惑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